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13 分享 

  为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街道的作风建设,促进机关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4月10日,河海街道纪工委特邀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小芳作“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专题辅导课。

  王小芳主任分别从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部署;作风建设新内涵、定位和特点;从十一类典型案件看政策要点以及关于作风建设的体会和思考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观念,分清公私、厉行节约、令行禁止。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归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打造街道、社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优良的作风服务群众,提高效率,努力建设经济繁荣、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美丽河海。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