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高新区(新北区)法院组织干警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09 分享 

  3月27日下午,高新区(新北区)法院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及助审员以上共69名干警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常州监狱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警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干警先后参观了监区会见楼、工作车间和休息区,听取了两位受贿犯罪服刑人员的反省和忏悔,从他们的忏悔中,认清了他们为何从领导岗位一步一步走上犯罪道路的历程。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纪检组组长汪泉生勉励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紧反腐倡廉的篱笆。张少平院长结合服刑人员的案例及发生在其他法院典型案例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最后张院长语重心长地寄语在座干警,要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一是正确对待自己,学习邹碧华,努力做一名有良心的人民法官,二是正确对待权力,正确行使审判权,公正廉法司法,力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正确对待他人,共同维护团队尊荣,自觉接收监督,打造司法公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