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2-26 分享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举行。区纪委委员、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区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持依规从严,坚守责任担当,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薛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落实“两个责任”为着力点,抓住严明党纪、正风肃纪、惩治腐败三个关键,持续推动纪检监察机关“三转”,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部署了纪检监察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