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城建局:自律自重 警钟长鸣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2-25 分享 

  新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课集中学习,会上观看了廉政中国教育视频。

  廉政中国观看的是天津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腐败案警示录,虽然影片只有短短的20多分钟,却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杨海的堕落是源于他从思想上放松了对主观世界的改造,丢失了崇高的理想信仰,最终导致私欲膨胀。我们要从思想上摆正心态,时刻自我反省,一切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们应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只有做好干部职工岗位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才能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