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 

  1月23日上午,新北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陆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韩军,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刘金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薛明方主持并讲话。

  会上,区纪委、法院、检察院、组织部、政法委、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分局分别就本单位2014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5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薛明方书记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指出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无缝对接协作,互通有无,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区反腐败工作,同时要带好队伍,严防灯下黑。最后,陆敏书记就反腐败协调工作做了讲话。陆敏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反腐败协调协作工作;二要加强协调,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三要依纪依法,坚持程序和实体正义;四要服务大局,维护整体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五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