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清风”拂面 廉洁从心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1-20 分享 

  2015年1月16日,新北区新桥镇“清风书画展”在常州市文化馆拉开帷幕,这是一次廉政文化与书画作品的结合,也是把新桥的廉政文化艺术带到了市级的大舞台上,向全市民众进行展示,为新的一年新桥镇党风廉政工作的全面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此次书画展是由新桥镇党委、政府和新北区文化中心联合主办,新桥镇纪委协办,展出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6日,共展出代表性作品30余幅,所有作品都是新桥镇书画协会会员们自己书写绘就,他们的作品屡次获得省、市、区各类奖项,曾先后在常州市博物馆、刘海粟美术馆举办书画作品展。

  新桥镇“清风书画展”恰到好处地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融合,旨在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展现新桥镇村、居民和党员干部们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先进文化,提高精神境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展示新桥文化的深厚底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