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高新新年寄语,传递廉洁之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1-14 分享 

  时值元旦、春节,常高新集团全体领导干部收到了集团纪委发出的新年寄语——“政德、官德、人德,终身修德;年廉,月廉,日廉,一世清廉。元旦春节将至,常高新集团祝您节日快乐,并郑重提醒: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用公款在酒店消费,不接收礼品礼金、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不违规使用公车。”

  开展“节”点发送廉洁短信提醒,是集团纪委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区纪委纠“四风”要求,坚定不移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地刹“四风”,防止反弹,针对那些不收敛、不收手、耳旁风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形成弛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采取的一项常规举措。

  集团纪委旨在提醒各级领导人员,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培育敢于担当的责任理念,规范自己的从业行为,忠实履行“一岗双责”;督促领导人员在节假日期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于律己,管住自己。用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遏制“四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和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唱廉洁歌,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传递出廉洁之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