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孟河镇纪委:加强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管理 提升线索核查力度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 

  孟河镇纪委积极推行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制度,注重加强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管理,及时受理群众的各类来信来访,认真核查,不断提高问题线索的调查核实力度。

  在信访件管理方面,实行信访受理统一登记备案制度。信访室在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本室接待来访、来信举报、电话举报、短信举报和上级纪委转办信件的同时,负责做好机关信访投诉的统一登记、分类管理、整理筛选、分析汇总等工作。

  在问题线索管理方面,实行线索统一登记备案制度。信访工作人员负责对线索进行收集、存储、分类、筛选,建立线索信息库。工作中发现的有价值问题线索,及时报信访室备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