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强化责任 规范信访工作纪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7-24 分享 

  三井街道纪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明确信访举报工作纪律“十个严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规范信访工作纪律。

  今年上半年,三井街道已实现来电举报全程录音,并配有专人接听;在街道一楼设有设施健全、功能配套的专用来访接待、信访谈话室;对于网站上的投诉举报帖,通过调查后及时给与答复;在街道辖区内事业单位设立12只作风建设投诉举报箱,每月进行不定期查看。多方位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深入推进信访举报受理平台规范化建设。

  信访案件材料一律放置在保险箱内,严格执行保密规定。提倡和鼓励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的信访件,做到100%反馈。加强对举报人、证人的保护,严防信息泄露,严肃查处打击报复行为,维护信访群众民主权利。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我们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