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聚焦主业 扎实开展信访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7-24 分享 

  三井街道进一步转变职能、聚焦主业,切实加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充分发挥信访举报案源主渠道作用,按照落实《新北区纪委(监察局)信访件分类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合理分类,规范流程,扎实开展信访工作。

  街道纪工委根据信访件所反映的内容,进行分类处置,对业务范围外的信访件,及时转相关职能部门处理。按照区纪委副书记胥荣伟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关于查信办案工作的要求,街道纪工委开展了信访件档案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往年信访件调查过程中,调查取证工作不够细致,部分事项未找有关人员核实的情况,重新找到当事人调查取证,并重新撰写调查报告;对于实名举报的信访件,在答复举报人时忽视了痕迹化管理的情况,重新联系举报人,并填写《信访举报调查情况反馈表》,请举报人签名或签署意见。

  下一步,三井街道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信访工作,做到规范、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