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为入党积极分子打好预防针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29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养,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春江镇纪委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机会,由春江镇纪委副书记张国英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

  张书记以《赌输人生》视频作为切入点,并引用近两年党员违纪案例,告诫大家要以高标准约束自己,使大家清楚认识党的性质、纲领、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讲座最后张书记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学员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