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举办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2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三井街道举办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考试对象是拟任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正副职领导职务的20名干部。

  此次廉政法规测试的题目主要以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应知应会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基本知识为重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纪法规。

  为了确保廉政法规知识考试不走过场,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在指定的封闭场所集中进行,要求考试对象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答卷由街道纪检监察和组织人事部门共同阅评,考试成绩及时通报应试者本人及所在单位。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按规定程序任用,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可申请补考一次,补考成绩仍然不合格的,街道将取消其本次任用资格。通严格考试程序,使“考廉考法”成绩不仅成为选人用人的依据,更激发了领导干部知法守法、廉洁自律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