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2015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四责联审”集中进点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10 分享 
  4月3日,新北区召开2015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四责联审”集中进点会议,会议公布了2015年度“四责联审”计划,并对相关工作部署和联审程序作了说明。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面开展“四责联审”工作,有利于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有利于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保护干部,有利于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监督效能,也有利于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推进民主建设。她要求联审工作组、各联审对象及其所在单位既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升联审效果,也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建强联审队伍、树立良好形象,完成好“四责联审”的各项任务。
  我区自2010年开展“三责联审”工作以来,已累计对31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实施离任联审,对18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实施任中联审。在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新常态下,我区在“三责联审”的基础上增加廉政建设责任审评环节,充分整合干部监督资源,创新干部监督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干部监督的整体效果。按照计划,2015年我区将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单位)的9名领导干部履行选人用人责任、廉政责任、机构(编制)责任和任期经济责任情况开展“四责联审”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