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感悟廉政”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8-12 分享 
各镇、街道纪(工)委、监察审计室,区法院、检察院纪检组、监察室,区各部门纪工委(纪检组)、监察(审计)室,区各纪检监察组织: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根据“廉政七韵送清风”主题宣教活动安排,决定在全区开展“感悟廉政”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15日结束。
  二、征文对象
  各单位各部门2014年以来新任的科级领导干部。
  三、征文内容
  以“感悟廉政”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自己在阅读廉政经典书籍、聆听廉政专题讲座、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创作廉政文化作品等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内容要以理想信念、道德修养、价值观念、行为准则、生活情操为重点,围绕做人、做官、做事论述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
  四、征文要求
  征文要求紧扣“廉政”主题,做到思想正确、观点鲜明、文笔流畅,所阐述的体会和思考要深刻,避免空洞泛泛。征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标注于正文最后。本次征文不接受小说、戏剧、报告文学等文艺类作品。
  五、有关事项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织2014年以来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干净干事创业的理念,营造学廉思廉践廉悟廉的良好氛围。
  2、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征文电子稿于2015年9月15日前报送至区纪委办公室,电子邮箱:766258083@qq.com,联系人:于佩,联系电话:85127625。
  3、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及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并择优向上级有关媒体推荐刊发。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
                                                                                      2015年8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