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8-12 分享 
各镇、街道纪(工)委,区级机关纪工委,区经发局、城建局、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纪工委,常高新集团、龙控集团纪委:

  为增进全区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全面展现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支持率和满意度,区纪委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并着手编制纪检监察工作宣传手册,重点宣传我区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现将报送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围绕今年以来本单位本部门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组稿,每个单位或部门报送一项特色亮点工作,篇幅在1500字左右,并附高质量的相关工作照片2张。
  2、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宣传材料要由本单位本部门分管领导审核把关,于7月9日(星期四)下班前以电子稿的形式报送至区纪委办公室。
  联系人:于佩,联系电话:85127625。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办公室
                                                                                        2015年7月2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