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多措并举,强化节日作风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4-12-23 分享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三井街道纪工委组成专项督查小组,在街道辖区内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等问题专项督查工作,并且多措并举,强化节日作风建设。

  一、短信提醒,温馨氛围。及时转发传达市、区纪委专项督查文件精神,并向街道各机关干部、事业单位正副职干部及社区正副职干部发送“廉政短信”,严纪律明要求,紧绷节日廉政弦,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切实做到“五个严禁”、“四个不准”。两节期间,共发送短信500多人次,从思想源头抓起,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

  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制定督查方案,明确督查时间、内容、方式等,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不仅对车辆封存情况进行了检查,还对辖区内的沃尔玛超市、万达广场、常发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喜来登酒店、奥体明都大饭店等餐饮单位开展暗访8批次,检查中未发现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现象,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长效化。

  三、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督查组通过明查暗访、信访调查、公布举报电话、网站等,严管党员干部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节礼问题。截止到目前,未发现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各级干部都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