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紧抓作风不松劲 专项督查提效能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4-12-23 分享 

  8月28日下午,区纪委(监察局)、法制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城建局、环保局、安监局的作风效能情况进行联合督查。城建局、环保局、安监局分别就今年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了汇报。

  城建局组织认真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组织开展服务对象跟踪回访工作,1-7月份共开展了服务项目回访事项1078项,回访比例100%,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环保局狠抓作风效能建设,积极营造风正、气顺、心齐的工作氛围,全力保障重大项目服务工作,上半年,累计完成各类项目审批127个,试生产核准81件、三同时验收申请48件、预验收32件,全区2014年度110个重点项目中,已有76个项目通过环评审批;安监局在完成全局安全生产行政审批事项梳理的基础上,实行集中受理行政审批事项制度,将原先分散在其他处室的行政审批事项,统一归并到行政服务处受理、审查,并按规定报相关领导审批,最后再通过行政服务处告知(送达)当事人,打造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行政审批效能。

  督查组对三家单位的作风效能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现场对执法案卷进行了检查反馈,希望三家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