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安置房专项清查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4-06-17 分享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为全面摸清全区安置房余量,规范安置房使用管理,盘活存量国有资产,罗溪镇成立了由镇长曹瑜任组长,纪委书记、副书记、副镇长组成的安置房使用管理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努力,由动迁安置办牵头负责清查登记,各职能部门、村(社区)配合,在镇纪委和监察审计室的监督下,共同完成了全镇安置房、商铺、车库和公建设施的清查、登记工作,并进行了初步汇总。全镇共计安置6342套,建筑面积673475.54平方米;已安置5955套,建筑面积达633362.08平方米;出售205套,面积23923.07平方米;物业配套4套,面积370.41平方米的;空置178套,面积15819.98平方米;车库5336个,面积113146.01平方米;商铺56套,面积8236.63平方米。

  此次清查过程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多次主持召开清查工作会议,要求动迁安置办认真仔细核对每户信息,并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个进行分析研究,要求动迁办、财政所、建管中心、相关村(社区)以高度的工作态度,责任心摸清我镇安置存量房及管理现状,并要求监察审计室对安置房清查还要进一步核对,不能有遗留,为全区安置房清理工作提供准确数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