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以人为本 扎实开展信访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4-07-16 分享 
  今年以来,三井街道纪工委共收到6件信访件,本着执纪为民的理念,在调查处理群众信访问题的过程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良好的社会综合效果,树立了纪检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随着广大群众维权意识的普遍提高,小区物业管理矛盾日益突出,经常有群众信访反映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街道纪工委经过认真调研,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一方面加强对辖区内物业公司日常工作的监督、指导,另一方面对小区物业管理中出现的矛盾积极协调、化解。今年我们已调解了香树湾福园、世茂香槟湖等上访问题。同时,我们还积极指导巢丰苑、府琛花园的换届工作,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积极有序地指导各小区开展业委会筹建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信访监督工作,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