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加强组织建设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6 分享 
    常州市建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由原江苏皇家建设总公司第五分公司变更设立,公司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司于2003年12月成立党支部,并于2012年成立纪检小组。自纪检小组成立以来,建厦积极探索,全面服务企业发展。
     一、加大组织建设力度,让组织深入人心
明确党的纪律监督组织工作职能,赋予组织新的内容、新的要求,以充分体现其个性和特殊性,全面推进党的纪律监督组织建设。公司纪检小组积极建立党内与党外、企业内与企业外等多种形式的交叉监督制度,内设党的纪律监督委员进行日常监督,强化考核,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
     二、构建廉洁文化氛围,增强组织影响力
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开展主题鲜明、生动形象、丰富多彩、员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组织廉政文艺演出,编发廉政文化简报,添置各类廉洁文化书籍,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生命力,让全体员工充分理解开展廉政文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
    三、加强机构服务管理,做到服务监督并重
设立沟通信箱,加强员工与组织间关于“勤、廉”的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在违纪党员问题的处理上,分为正式接转党组织关系、临时接转党组织关系、未接转党组织关系等三种情况,分别采取不同的处理办法,形成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监督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