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勤廉双优高效整改 回顾总结凸显成效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5 分享 
    12月4日下午4点,新桥镇召开了社区管理“勤廉双优”高效整改总结提高会议。我镇社区管理工作者们分别作了个人总结汇报,充分展现了自“勤廉双优”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上的整改和取得的成效。
会上还以PPT的方式图文并茂的汇报了社区开展“勤廉双优”活动取得的成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随后所有人员进行了自我测评,并做了“勤廉双优”承诺宣誓。分管副镇长俞建君和社区办主任曹伟民都做了讲话。
    社区办通过“全面部署、整体推进”、“深入调研、同步查摆”、“专项治理、高效整改”、“回顾总结、凸显成效”四个阶段,在社区办内部形成了“学习先进标兵,争当金牌员工”的良好风尚。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办将以“高效、便捷、优质”为目标,以“勤廉双优”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社区管理工作,提升社会管理能力水平和服务意识,展示新桥社区的风采。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