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联络员会议召开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 分享 
    为及时掌握“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治理整改实效,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确保岗位勤廉标准拟定规范,彰显活动成效,区纪委近日在区管理中心三楼创业厅召开“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联络员会议,48家活动部门单位联络员参会。
    各单位各部门在“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中能周密部署,充分调研,高效整改,服务发展,岗位勤廉标准拟定细致周全。结合对已上报的20家单位岗位勤廉标准的审核情况,会议就格式、内容等方面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剖析,便于岗位勤廉标准的进一步规范完善。
    会议专门介绍了关于制作《“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集锦》的有关事项,强调制作该《集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集锦》所需素材要求进行具体解读,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仔细梳理收集,于10月16日前及时上报高质量素材。会议还通报了前阶段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上报“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信息的情况。
    目前,《“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集锦》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许多单位或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法院、经发局、城建局、环保局等在会后第一时间收集整理,已提前上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