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级党务公开示范点创建单位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 分享 
    近日,受市纪委委托,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对我区西夏墅镇、河海街道两家市级党务公开示范点创建单位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小组通过听取创建单位自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检查台账资料、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进行党务公开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全面检查评估了两家创建单位的党务公开工作。
    西夏墅镇、河海街道在创建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具体落实,使党务公开工作围绕“内容最大化、形式多样化、时限制度化”的要求,加快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网络化的轨道,切实提高党内事务的透明度和公信度,在全区基层党务公开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