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面向企业 立足实际 强化行政服务职能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 分享 
    薛家镇扎实推进“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及时解决一批企业关注、员工关心的问题,凸显岗位教育成果。
    镇人力资源服务所在走访中发现,许多企业希望能够根据自身发展需求,立足实际组织职工进行专业培训。该所经过调研摸底后,主动作为,改变传统的培训方式,先由企业决定培训对象和培训内容,再由镇劳动所邀请相关培训老师上门送课进行培训。目前,已为华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约228人次提供了岗位教育培训,深受企业欢迎。
    镇企业服务站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以技术发展促企业创新,邀请区科技局等有关单位对霓达摩尔、青峰亿康等10余家列入申报培育计划的企业开展企业负责人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企业负责人对高企申报工作的认识,为企业科学发展指明方向,也为薛家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打造高科技工业重镇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