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法院:召开“勤廉双优”岗位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勤廉双优”岗位教育,增强全院干警党性修养和勤政廉政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8月24日下午,区法院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杨光为全院干警进行“勤廉双优”岗位教育专题辅导,并组织全院干警现场观看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关于打造团队和团队精神的视频讲座。
    杨光副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对什么是“勤廉双优”岗位教育,为什么要全面推进、如何推进及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勤廉双优的公职人员做了诠释,指出“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要误事,不勤不廉要坏事”,希望公职人员做到“要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干警进一步认识到“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勤政廉政意识切实增强,“精气神”得到有效提振,为促进全院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