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审计室:全面启动“审计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 
    为大力弘扬“依法、审慎、清廉、创新”的高新区审计文化核心理念,促进三井街道“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开展,三井街道审计室积极响应区审计局《关于开展“审计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于近日全面启动“审计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7月10日上午,街道审计室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部署三项活动:一是开展勤廉警句征集活动,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全员参与,每人征集服务承诺和廉政承诺各一条;二是开展读书征文活动,下发《如何做最优秀的员工》和《最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规定手册》两本书,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开展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丰富审计人员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创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