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召开“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7 分享 
    4月25日,河海街道召开“勤廉双优”岗位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春英就全面推进街道“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做重要讲话,提出五个字的学习标准要求,即用心“学”、“查”、“研”、“改”、“督”,锐意创新,力求在该活动中做出品牌。区纪委副书记杨光充分肯定了这几年来河海街道在作风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街道能在已有基础上做得更好,在“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做到“有机结合、把握关键、敢于争先”。
    会上,街道纪委书记王丽芳同志对“勤廉双优”岗位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街道劳动保障所介绍了试点经验,今年街道的“勤廉双优”试点单位财政分局、计生站也作诚恳的表态发言。街道下属11个机关事业单位的全体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刘英)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