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戴源书记专题调研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3 分享 
    4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戴源召集专题会议,调研听取全区新一轮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安春燕,区委常委、区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薛明方,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统战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薛明方对近年来我区主题机关作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今年机关作风建设的新特点及下一步打算做了简要汇报。区纪委(监察局)、区委宣传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汇报了六大载体活动的具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丹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