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廉洁执业 成就大业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 分享 
    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大型专业化综合性项目管理企业。该公司于2005年2月成立了党支部,自成立党支部以来,即把纪检组织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核心部分,一并纳入党支部的常规工作之中,并于2011年9月成了纪检小组,由纪检委员任纪检组长,纪检成员由党内成员兼任,并聘请党外人士担任纪检督导员,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与党外监察相融合的双重管理机制。
    该公司以“创建以党建引领下的特色企业文化”为目标,将纪检组织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和日常经营相结合,使之成为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公司成立企业文化发展中心,按照“五有一保障”的建立要求,专设企业纪检活动室,外部悬挂机构牌子,内部张贴廉洁标语,添置各类廉洁、文化书籍和电教设备等,提倡“廉洁执业,成就大业”的发展成长理念,促进企业廉洁文化有氛围、有效果。建立工作台账,落实纪检工作经费,让纪检工作基础不断夯实。
    作为我区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工作的示范培育点,省、市纪委领导曾到该公司视察参观,重点参观了该企业的文化发展中心,并对其中的纪检工作宣传主阵地 “清雅轩”、“党群活动室”和“ 谈心室”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前不久罗溪镇纪委组织该镇文化站、社区办等相关人员参观了安厦公司,了解了该公司胸襟宽广、站得高远、技术精湛、管理细致的企业文化,学习了该公司将廉政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后促进公司发展,实现双赢的经验。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