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高新区纪工委开展“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活动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1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战略部署和省委“三解三促”活动要求,今年4月以来,常州高新区纪工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活动。以“送服务、送温暖、送清风”为工作重点,走村入户访民情,尽心竭力解民忧,帮联共建强基层,使“责任纪委、能动纪委、成就纪委”的工作理念内化为服务基层的品牌,开创“锤炼干部队伍有力、保障民本民生有为、助推基层发展有效”的工作新局面。
    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汤建龙在下基层活动部署会议上强调“三个不”,即躬身为民,不搞形式主义;立足长远,不图短期效应;真抓实干,不做表面文章。区纪委(监察局)六个科室根据科室职能特点带着业务优势下到基层,加强业务指导和服务基层的针对性,先后向基层党委政府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12条,同时完善基层组织工作制度22项,为群众与基层党委政府搭起一座连心桥。自“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已开展入户听诉700余人次,受理信访举报和投诉60件,排查各类损害群众突出问题信访件26件,立案3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75万余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