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5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更好地发挥领导决策参谋作用,市纪委在新北区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座谈会。各辖市、区纪委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市级机关党工委、建设局、交通局、卫生局纪工委副书记或监察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9月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整体情况,市纪委常委金志达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充分发挥信息作为领导决策参考和展示工作平台的重要作用,要建立健全工作网络和机制,加强考核和奖励,形成全员办信息的格局,要深入基层、积极调研、及时报送、善于总结,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