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0 分享 
    为落实区纪委《关于2011年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开展年度检查考核评价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近日新桥镇召开“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今年上半年以来,新桥镇纪委认真按照上级领导的工作部署,坚持把党务公开作为加强党内民主监督,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的重要内容,扎实抓好党务公开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增强党务公开的实效性,保障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镇纪委书记卢伟荣同志在会上指出,党务公开一是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关于在全镇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新委发〔2010〕14号)对全镇党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立足实际,按照“有组织、有目录、有载体、有制度、有考核”的“五有”要求,将中央确定的七个方面的党务公开内容分为长期公开、定期公开、逐步公开、及时公开和申请公开等五个方面,夯实党务公开工作基础。三是规范程序,创新形式,确保党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