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召开全员勤廉教育大会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0 分享 
    新桥镇在新桥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新桥镇党委书记沈东、镇长高应红及全体党政领导、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及相关单位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卢伟荣主持了会议。
   大会邀请“常州市勤政廉政先进典型”——金坛市朱林镇黄金村党支部书记严清华为全体干部作报告交流,严书记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村里的几十本“民情日记”,老朱家的一碗面条、“黄金村”牌有机软米等,广大干部尤其是村(社区)干部深受启发。
    会议播放了勤廉双优活动人生AB剧《李书记的选择》,该剧围绕村书记岗位廉政风险点,通过演绎李书记在特定环境下作出A、B两种不同选择后产生的截然相反的结果,让现场参与活动的干部深刻体会到,错误的选择将导致违纪违法,正确的选择能树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的拥戴,实现“村强民富、村美人和”,镇纪委邀请区纪委、区检察院、区法院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起到了明显的反面警示作用和强烈的正面引导作用。
    沈东书记在最后的重要讲话中,向全体干部提出了“六点想法”和“五条要求”,要求同志们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终身学习意识、有为才有位意识、弘扬正气意识和发展意识,鼓励全镇干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共创新桥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