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四措并举强化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2 分享 
    新北区纪委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采取四项措施,大力化解不稳定因素,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一是着力化解信访积案。按照市纪委提出的继续深化纪检监察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求,结合区“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活动,强化源头治理,突出事要解决,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证实现国庆期间业务范围内赴省进京“零”上访的目标。二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控。落实专人收集、跟踪本地主流网站的网民言论,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归纳、上报,并做好正面引导工作。三是实行信访动态日报告制度。启动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预防网络,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及时掌握信访脉搏,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上下联动,确保重要信访信息畅通。四是健全突发性事件应急工作预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一旦出现意外,能够及时进行处理,切实掌握主动权,提高协同处理突发性、群体性信访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