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举办财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0 分享 
    罗溪镇人民政府、纪委、财政分局、农经办、审计室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财务管理培训班。罗溪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华承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全镇事业单位结报员、农村村级结报员60 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黄华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旨在通过全体学员学习、参观,提升全镇财务人员的自身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下新的需要,提升广大财务人员规范化制度的执行力,以达到规范化管理的目的。作为财务管理人员,在财务工作中,一要坚持原则;二要有群众观念;三要掌握新的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四要敢于实践,敢于探索。黄华承最后说: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基层建设的参与者,在工作中主动适应群众监督,使全镇财会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在培训班上,新北区会计中心万梅作《财政收付中心制度建设》业务知识讲座。罗溪镇财政分局副局长周昆作《财务结账规范化管理》的讲座,武进区农工办财务辅导站站长吴亚娟就村、组财务、账务处理以及村、组财务资金管理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全体学员还赴武进区雪堰镇圣康村参观学习。
    罗溪镇纪委副书记邹光华,罗溪镇财政分局局长蒋东方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