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孟河镇赴浙江绍兴钱清镇考察学习小城市建设经验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9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孟河镇在镇党委书记孙国大带领下,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及城市建设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赴浙江绍兴钱清镇考察,学习小城市建设经验。考察团参观了钱清镇的轻纺原料城、外商投资园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区以及钱清镇小城镇建设规划集镇区域的规划。
    座谈会上,孟河镇党委书记孙国大分析了孟河镇与钱清镇的相似点与差距之处,将孟河镇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难题与郦书记进行交流。在钱清镇镇长朱建刚提出“经营城镇、经营农村”的基础上,提出“城市经营整体统筹发展”的中心镇建设理论,并要求大家根据本次考察学习结合党代会报告,制定出各条线三年行动计划,将孟河镇中心镇建设目标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