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打造“勤廉双优”品牌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3 分享 
    龙虎塘街道计生服务站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杨小洪主持。会议的议程有两项:一是如何深入开展“勤廉双优”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计生干部如何正确认识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会上杨小洪主任结合“勤廉双优”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对全站人员提出了计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总体要求: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狠抓落实,强调了五个增强:增强创新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实干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同时要求各计生干部要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争当“金牌员工”。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和领导的指示,计生站工作人员积极对照标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本次会议增强了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树立了窗口行业新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