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调研龙虎塘街道“勤廉双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 分享 
    2011年4月22日上午,区纪委副书记杨光一行三人来到龙虎塘街道,对街道综合服务站、计划生育服务站“勤廉双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街道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玉明向区纪委领导介绍了街道“勤廉双优”试点单位的开展情况。会上,两个基层站所的负责人专门就活动的开展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了汇报。
    杨光书记对龙虎塘街道两个试点单位开展“勤廉双优”的创建情况予以积极评价,指出第二阶段“专题调研,查摆问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是确保后两个阶段的顺利开展及整个活动的关键所在。杨光书记对本阶段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勤廉双优”教育要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落实四铁要求,坚决做到查渎治懒。二是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专题调研,查摆问题”的重要性。三是各岗位要重点在“工作薄弱环节”、“简化办事程序”、 “廉政风险点”等方面进行查摆。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查摆问题的广度和深度。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