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召开纠风工作会议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 
    龙虎塘街道召开由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的纠风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18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事业单位、社区充分领会中央精神,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要坚决纠正征地拆迁中的不正之风。二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保障性住房建设、配置、管理等环节的不正之风。三要坚决纠正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不正之风。四要继续纠正“三农”、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不正之风。五要坚决纠正政府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   
    同时,会上对4月13日机关作风建设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上下班迟到早退情况多、办公秩序混乱、物品文件摆放无序及个别办公室无人值守等情况,要求各部门及时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