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举行廉政宣教员、信息员集体聘任仪式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 
    新桥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员、信息员的集体聘任仪式。党委书记沈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伟荣及有关镇领导和29位受聘的廉政宣教员、信息员参会。
    会上,镇纪委副书记朱焱首先宣读了镇纪委《关于聘任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员、信息员的实施意见》。随后,镇党委书记沈东亲自走到10位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员身边,为他们分别颁发了聘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伟荣也为19位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镇党委书记沈东在最后的重要讲话中指出,29位宣教员、信息员都是新桥的老前辈、老功臣,在任期间为新桥工作贡献很大,新桥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29位同志这次被聘任为廉政宣教员、信息员后,要明确职责发挥作用、到位不越位,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补位不缺位,要为新桥镇进一步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拓展民声诉求渠道担负起光荣而艰巨的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