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高新区打造“捷安特”高效行政服务品牌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6 分享 
    常州高新区以行政效能建设为核心,把低于3个工作日的承诺件当成即办件办理,上报件当成承诺件办理,着力压缩工作时限,提高行政服务水平。一是推行“快捷”办理,工商登记提前介入,加速办;机构代码、税务登记随到随办,立等可取。二是推行“安心”办理,工商窗口把好审批前置、股权构成、投资到位入口关;综合、质监、税务窗口确保登记准确率,不留隐患。三是推行“特色”办理,工商、质监窗口不断提高上门服务水平;综合窗口做好对海归领军人才、青年创业的跟踪服务;税务窗口完善告知服务内容。
   自“捷安特”行政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审批服务明显提速,工商登记提前介入服务企业2844家,新办企业平均用时仅3个工作日,为法定时限的1/10;外资出缴率达98%,达到全国一流水平;各单位总累计缩短时限比例达72.5%,所有窗口承诺件提前办结率100%,与去年相比提高了2.17个百分点。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