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龙栖综合市场超市竞价招租会顺利进行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0 分享 
    龙虎塘龙栖综合市场二层、三层超市竞价招租会于2011年11月8日下午14时在香树湾酒店举行。此前,龙虎塘街道5+X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全体会议,参与讨论并制定实施方案,全程监督竞价招租工作,紧抓源头治理,规范工作流程。这也是街道纪委为参与社会管理创新,追求社会“公开、公平、公正”,在完善制度建设、预防矛盾发生方面做的一项有益尝试。
    龙栖综合市场是龙虎塘街道建设的社会事业民生工程,并被列入街道“三重一大”项目。本次竞拍会得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我街道本着“底价竞拍,价高者得”的原则,依照事先制定的竞价招租方案,以180万为底价开始竞价招租,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最后信特超市以305万的价格取得了租赁资格,溢价率近百分之七十。本次拍卖会由知名的拍卖师主持,常州公证处公证,完全符合法律规定。最后,该超市当场签订了入驻协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